我就是大鲨鱼
鲨鱼是冷漠残忍的。
2011-12-12
喜欢 - 张悬

 大一一直都喜欢听的歌,虽然很久不听张悬的歌了,这首却还是很喜欢

Aubrey:

你闭上眼睛,细细体会下。      

是否会觉得,这旋律将你俘获,   

是否会发现,这歌词唱进你心坎,   

是否被抚慰,这声音像夜黑的灯让你心安,   

是否会怀疑,这女人是否巫女,竟然让你哭笑不得听完这一曲。      


不再觉得失去是舍不得。      

在所有物色人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。   

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,我最喜欢你。         


沉重的话题,听听的说,轻描淡写的哼唱出来。         

我说,张啊悬,你应该是天堂里派来的天使,痞子的装扮,温柔的心肠。

评论
热度(6)
©我就是大鲨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