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大鲨鱼
鲨鱼是冷漠残忍的。
2011-12-12
In A Darkened Room - Skid Row

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穷街确实挺热血的,处在那个时代的人们表达自我都很极端和热情,就像主唱Sebastain Bach 自己描述自己一样:“不成熟,容易冲动,喜欢极端而且容易迷失自我“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阳刚和叛逆是我的对他们的第一印象,Bach的撕心裂肺的呐喊的超高音让人心痛又爽快,在现在这个物质年代,或许这种表达方式有点与点格格不入,但是真挚和对生活的热爱是我永远想要追随的,永远不能放弃对自己精神内涵的填充。

评论
热度(3)
©我就是大鲨鱼 | Powered by LOFTER